close

自7/1開工以來已經過了兩週了.
很明顯地感覺,就是這個新地方,有很多東西等著去整頓.
有很多想法,等著去實現

再加上未來,公司會在附近擴點.以及帶我的人已經計畫好在下個階段會離開.
這兩周也是狀況不斷,我也試著努力在學習.
目前主要需要接觸的跟網管這一塊比較無關,我必須面對的是在前公司有但卻沒接觸過的相關領域.
學做資料庫?學著去管理一間公司的ERP?學著去解決以往沒接觸過的問題?

這個年齡階段的我,就是需要多接觸不同的東西.
我不能再單純的把自己定位在網管,只會一招半式,跑不了江湖

其實還是很值得期待的~~~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碰到我心裡面渴求的另外一種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ma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