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頭主管來吩咐事情就已經夠煩了,我需要專心傾聽主管的意見

你這掛名沒事幹的偽主管可不可以不要在旁邊附和一些沒有用的意見屁話可以嗎....

你安靜點當沒事我就沒意見

掛我這的名然後做別部門的事情,媽的這公司是怎樣,我這邊是收容所就對了

幹你娘北七

 

有些事情,可以早點提需求出去阿...

之前一堆項目,說別人不來找,所以我們也不主動去提

那現在咧,建置好了,出了問題,到最後還不是要我們去提嗎

"反正這又不是自己的機房~~"我就把這句話當真了

結果到最後還不是要我們自己去提....何必...

 

要我去ㄠ別人,這點我做不到

但是要讓別人ㄠ我ㄠ很大,這點我也做不到

拿不出牛肉來吸引人,然後又一直ㄠ他,這我更不太可做得到

鳩竟何時的我才能夠變得殘忍而無同理心?

我看了八季的反恐24HR,我還是沒辦法像傑克鮑爾那樣

在犧牲了某些事物的前提之下,把目標任務完成

我做不到,不擇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ma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