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

想考證照 ( 媽的這百年老梗!!)

想考駕照  (我到現在也沒去報名)

想買重機  (這要一筆很大的錢)

想學機車拆裝  (有師父可以跟我交換修電腦技能嗎)

同時間有好多目標想完成,不過一次我只能做一件事

 

結果到了晚上...還是昏昏沉沉的睡覺去

隔天一醒來~~什麼都忘記....

 

又一個別部門的同事傳出要離職的味道

去年雖然有稍微暗戀她,不過,她有男朋友了QQ

心頭有那麼一點點酸酸的就是了~~~

 

還是說....先去考重機/汽車駕照

然後租個一兩天重機騎出去爽這樣?

我這人應該爽過就好...說實在我很懶的顧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ma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