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鼠會遊戲III---大建

阿肝---就被阿隆炸到了這樣  XD    史巴隆賞給俺的
(呃~~~後來才知道每一題都要自己重新回答...所以我又拖了一個禮拜~~~XD)

點名遊戲-萬人大串聯
萬人串聯遊戲-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點名,每個問題都要回答一次阿!!!  (重點!!!!)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這點會不會太困難了一點阿~~~冏rz....我只能拉五個  XD)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傳給我的人是:kira83223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一個我忘不了的人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這...當然先救我ㄚ~~~XD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這首歌會隨著時間而異吧?感動喔....周華健的"朋友"吧.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我很木頭...所以我沒感覺...=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廢話...我要女人不要男人...

小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看到我也一起睡著為止,不想睡的話就........!!??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以目前為止是家人,因為目前還沒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梅花問:請以20字,大概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皮包骨兼誤人子弟的大師隆

JOE:2006年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還沒減肥成功然後去她家樓下等.....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我常常就在問我自己...我會有來生嗎?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2005年2月24日那天晚上..自殺然後我死不了,以及她跟我說的那些事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法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只要能穿就ok........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優點喔,真誠吧.缺點,就是優柔寡斷與想太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ok阿.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去死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網路..床鋪..廁所..食物..錢...差不多了吧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阿就一整個很有個性這樣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這麼晚了才點醒我,原來每一個問題都要答過...挖哩咧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不知道耶...反正都死過一次了,再糟也糟不過了吧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你去看電影就知道了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這....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小學的時候很喜歡當女同學在騎馬打仗中的那匹馬.....=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大1,萬能科大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你說"被告白"喔,我可以很大方的告訴你,零!!!(怎樣,咬我ㄚ....)
(那一次我覺得是我被逼著告白的....哎)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爸媽.沒有他們,不會有我.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如果好朋友是可以被定義的,那就不叫好朋友了.對吧?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如果是男人的話,我會把它揍到送醫.......

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單身的我唉著想要有個情人,但我看情人們整天都在抱怨另一半....乾脆借我用一下好了 XD

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不夠.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本問題隨時間而異....正常人大概都是親情為先,我的話再來是愛情,再來是友情...所以哪天我見色忘友不要打我ㄚ...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你覺得呢....我都24歲了...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比我聰明 XD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樂問:你快樂嗎?
鬱悶到一個不行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如果麻吉跟我搶一個女人,我嘛...會讓給麻吉.醬了了?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先有另一半再說啦.......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我黑暗的另一面也就是因為念舊的關係造成的....

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戴上耳機,一輪50,或者坐在河邊當亂吼亂叫的神經病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拳術,棍術 (因為很少機會接觸..)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這也就是我的黑暗面生成的原因...兩年半了....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有想法,建設性,偶而可以對我撒嬌這樣....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阿隆,怎麼辦,我也快過期了ㄚ~~~~XD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這就叫真心話大冒險??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阿,大部分時間都是這樣啊,我msn掛著然後都不知道要幹啥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我愛的人離去.....(包括家人)

田田問:1+1=?
這個問題只能問施主您了...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如果只有前面的字串一樣算不算??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0800--956--956 (拎北贏贏~~就無聊~~就無聊)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裡上的劈腿嗎?
性幻想算不算?算的話那我罪孽深重了我..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時間就是金錢,請給我一千萬...

靜問:你愛放空嗎?
蹲著抽菸發呆什麼都不想,放空萬歲!

我問:你的愛人是誰?
她不愛我...嗚嗚嗚 

葡萄籽問:想放屁的時候怎麼辦?
人少地方再放.

小星星問:發現心機重的人該怎辦@"@?
幹,離我遠點~~~

小藍問:想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怎麼辦喔..可以就找她,不可以的話就..抱著枕頭哭吧..唉

頭頭問:為什麼男生都要欺負女生阿?
吸引妳的注意嚕

思婷問:到底友情是什麼?
殺殺時間用的吧~

慈:男生說的話可以相信嗎?
我金憨慢工ㄨㄟˊ,膽喜挖金喜ㄗㄞˊ~~介紹你好藥.........

樂天豪:女生的心真的那麼難懂嗎?
懷疑ㄚ!!!!!!!!!!

笨雞問:傳給你的人~曾對他有怨的就說吧!XD
幹!!一整個就比我帥比我會把妹~~~~還比我會考試~~~~機車啦!!!

癢癢涵問:高中好還是大學好呢?
硬要比,高職好.

天才強問:快樂的定義是什麼?
爽~~順~~high~~無空白~~

小野草問:你寧願做他一輩子的好朋友還是勇敢的做一次他的男(女)朋友?
如果可以成為夫妻不是更好?

米菇問:明明要很低調的事,卻有人一天到晚一直講,你會怎麼辦?
說了就說了...我能怎麼樣,砍了他嗎?

蛋餅問:你愛我嗎?(點你名的人)
對不起,我只想愛女人....

鎧兒問:很想大便時卻找不到地方大便怎麼辦?
回收再利用....

楊蒲問:你想家嗎?
我已經在家了

小芝問:學生證什麼時候發?
兩年前剛收回...

FUNNY問:如果有一天,你最好的朋友跟你說有外星人出現而且外星人還說當天晚上要帶走他,你會?
請問現在在拍越南大戰嗎.........

月餅問:喜歡吃月餅嗎?最喜歡哪種口味呢?
白豆沙口味,泡一杯濃茶更好!

米漿問:是不是跟男(女)朋友在一起久了就一定會變的像老夫老妻那樣的一般生活?
我怎麼會知道,搞不好一起變宅男宅女吧....XD

橘子問:男生真的會比較珍惜追很久的女生的嗎?
我應該會,所以說,這就叫做命賤....

涼子問:喜歡一個人怎樣他才能接受妳?
你現在再問如何追求異性的方法嗎?

東東問:女生到追男生就真的沒價值了嗎?
不會不會!!我的電話是 0800956956

一瓶問:如果睡到一半棉被被往下拉,第一句話?第一件事?
"嗯嗯??"  然後不蓋棉被繼續睡....冷了再拉回來

包子問:有一天騎著噗噗,在路上看到喜歡的偶像,你會怎麼做?
看一下,喔!   然後繼續走著我的路

Galon問:如果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但你卻還沒有心裡準備時你會回什麼話?
我也喜歡你很久了........(這一整個就是老梗ㄚ阿阿阿阿ㄚ)

sky問:推薦我一個便宜好吃的東西?(要寫清楚在哪裡啊!!不然我會找不到哈哈)
大安高工附近有一條市場賣的大滷麵,有機會要再去吃.


丹儷問:報上你的手機? 
WINII S747  (會飛喔,有沒有很酷~~)

燕問:你現在想吃什麼?
7-11的起司漢堡,不過晚上有煮泡麵了...

趴問: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手也沒牽過的如果可以不算的話,那就是 0 個 (怎樣啦~~~咬我ㄚ)

周問:最近走什麼路線?
民權東西縱貫線

黃問:壓歲錢要怎麼花?
現在都是我發給爸媽說...

松鼠問:吃過最好吃的食物是啥?
老爸老媽煮的飯菜

哈哈問:需要多久才能放棄一個人?
這個問題我已經問了我自己整整兩年半....結果還是沒答案

小敏問:哈,你想我嗎?
您哪位??

班長問:最想跟妳暗戀的人說些什麼話?
盡量說些可以吸引她注意的話,可惜我只會無聊的冷笑話...= =

汝小小問:怎麼跟喜歡ㄉ人告白ㄉㄚ?
我被逼迫告白算不算........

小柚問:男女之間有真正的友情嗎?
如果不慎誤加觸媒,就不會有了

小茹問:愛的定義是什麼?
愛是永不止息.....(這我虎爛的,我哪懂ㄚ....)

阿雯問:心機是什麼?
就很會算計別人的那種

橘小咩問:最想和誰一起看流星?
可以的話....唉

曾小綱問:天生我材沒有用同意嗎?
丁丁是個人才!!

秋不飄問:我可以折下天使的翅膀嗎?
拜託...你戰神打太多了嗎???

陳小黑問:我可以永遠...憂鬱嗎?
那還叫做人生嗎?

克斯問:認識我是個錯嗎?
先生您哪位? 

迷joe問:推薦一兩本你很喜歡或覺得不錯的書吧:-D
在我墳上跳舞    完全自殺手冊

劭安問:最想整形整哪裡︿︿
我想減肥

大橋問:你覺得我跟我家男人配不配?(認識我再寫!哈哈~)
都已經是妳男人了還有什麼理由不配??

OREO問:喜歡我的原因??
因為加牛奶吃起來很讚

糗葳問:你是我的好朋友嗎?
我應該是你好朋友的好朋友的好朋友的好朋友~~~~(無盡延伸)

呆問:你有沒有看過佐賀阿嬤?
沒看過,聽說很好看,就狠賺人熱淚這樣

比康問:哪裡有MAN一點的東西?
魁!!!男塾!!!

黃永吉問你:當你孤單你會想起張學友ㄇ?
不會耶...我會想起她.......@@

Dash問你:你可以讓這個遊戲結束嗎?
去跟法官說,看他要不要讓你結束掉.

SLASH問你:跑皮沒?
你說暗黑2打皮嗎?我金盆洗手很久了~~~~

大砲問你:你二一沒??
我24了~~~

蜘蛛問:你斷線了嗎?
你一定是用台灣固網ADSL!!不然你怎麼會問這個問題!!!

阿業問:有看過"花田少年史"嘛? 有看過的覺得好看ㄇ?
很酷耶!!!台語發音的更讚!!電影公車廣告上的看起來很腦殘....

weling問:再寫下去的人會有厄運,所以你還敢寫嗎?
除非你讓我相信你手上那本是死亡筆記本.... 

煜人問:寫到這哩,請問你還會寫下去嗎?!<我都快揍人了>
會吧,慢慢寫,就當作人格大剖析這樣

莊蝌蚪問:傳給你的人是什麼人?他幹麻傳給你!?
大學  阿隆     我也一整個在狀況外

胖子問: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不相信~!!!但有本事交炮友的就有可能...

小朱問:有沒有夢遊過?敘述一下
我夢遺過....= =

小豬兒問: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誰?
沒有最喜歡,因為都喜歡耶..

小毛問:你最想要陷害誰來寫這個問卷??
等等你自己看下面幾個

阿毛問: 誰發明的遊戲呀??
轉吧!七彩霓虹燈!!他的發明者是愛迪生~~~

莫問:假使有一天自己是有錢人,第一件事你會做什麼?
在老闆面前!!媽的!老子不幹了怎樣!!

張娃:請問貴姓大名??
您好,我姓焦~~

章魚:李準基帥嘛 XD??
很可愛的一隻狗,乖乖.

饅頭:請說出棒棒堂王子的優點 . > ˇ <
腦殘+愛現+不切實際+無聊+幼稚
(黑x會也一樣....Orz)

秋萍:敗家有沒有理 ? ?
有錢屌就大~~~

咖咖:交往幾個月KISS才算正常?!
對不起,問錯人

小小豪:快寫完了也沒有很開心呀~~?
我想在輪個幾輪你這個問題就沒屁用了

小孩:傳給你這問卷的人是不是不幼稚嘛!!!?
小朋友,回去問問看老師要怎麼造句再來...

布滋:天空是什麼顏色?
我喜歡天空一片由紅轉棕然後開始颳起狂風暴雨的天空....storm is comeing

太陽:2007瓊斯盃 中華隊會得第幾名?(我希望是第一囉) 中華隊+u
別叫我的名!!叫我第一名!!!

盛仔:什麼才是我們該記得的?
記得你有哪些東西是不應該記的.

小跳:恭喜你寫到第1000000題囉 XDDDDDDD有沒有開心((大笑))?
我想先暫時寫到這....明天再寫....

雯雯:現在你最想要什麼?
心中的那一股熱血.

小Fi:如果我ㄑ選總統ㄋ會投我ㄇ??
前提是台灣會變的更好~~

大米:要當我男朋友嗎XDDDDDD
定義是??

烏啦啦:性幻想對象是誰?(一定要寫!!)
A片中的女主角~~~

DADA :達米安帥嗎?
達文西給我的FU比較屌

像象象 : 喜歡我的 腰 還是 屁股
錢~~

古一宣: 什ㄇ東西是你覺ㄉ該要或必要把握住的?
證照,技術,家人,感情.沒了.

阿迪:願意用多少時間去等待愛情
直到我對愛情完全不再需要的時候.

Davy:寫到這你點眼藥水了沒??
我把它喝掉了..

JazzQueen:今晚ㄉ你在想誰?

shoushou:有不死之身想幹嘛?
試試看子彈穿透太陽穴的感覺

禾希食反:怎樣的事務讓人感到刺激?
打架,看到那個人

牛奶喵:死的很開心和活得很痛苦你要哪個?
死的開心

nike盒子:遇到困難時 要怎麼鼓起勇氣跨出一大步?
抽根菸,好好想想,一根菸想不出答案就在加一根菸,或者睡一覺 

Kira:一個人或兩個人短途旅行的話 你會想騎車/開車/坐車?
我比較喜歡騎車吧,如果可以的話,我想騎哈雷重車環島~~~XDD

大建:如果明天就要掛了,今天你會做些什麼事?

 


 

來來來,老師來點名啦!!!!

 

1.就決定是你了!書瑋猴!

2.在山裡面有座超棒的豪宅的~~林煒

3.文文文~~~不要跑!!

4.一直在找她點的那盤菜的~~楊小媽

5.很好奇到底會釣到怎樣的帥哥~~宋大媽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ma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