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跨年,今年這一攤,比去年好玩多了說....
就像老齊說的,跟不熟的攤出去玩,很無聊.
今年跟跟了宥子,牛,濤ㄟ,阿宏,福能,阿伯,企鵝,殺去新竹跨年.
下午在南寮漁港那一帶悠閒地騎著腳踏車過了一個下午.
說實在,風景真是棒,這才叫做放鬆,出去玩.
而且整條路線並不陡,跟上次台中東豐那一攤,輕鬆多了.

晚上打擾了濤ㄟ的家,伯父伯母的招待實在太熱情,太款待.
當天晚上連吃兩攤...害我回台北又肥了.
目前正打算每天一早起床喝茶葉,做仰臥起坐.

跨年阿,其實就是一個時間點,時間點一到,一過.
阿,就一年了,舉國歡騰,比什麼國慶日的來著的好多了.哈哈.
某位陳先生還放話說往後的國慶慶典不如不再舉辦,幹麻不先檢討檢討自己...
題外話...

當天晚上,是在蠻牛家以不小心睡死收場..
因為俺一到12點通常,就已經不行了.
當天是12點多騎車衝回中壢,一路上其實眼睛已經乾的差不多,也不斷的有強烈的睡意.
最後宥子他們在玩 18斗 ,我則是在一旁睡死在那邊.

今年宥子也差不多要回雲林了,也就是說,以後在中壢的據點可能只剩蠻牛跟水鯤.
要像這樣把大家約出來出去鬼混的機會與日子,似乎也已經不多了.

回到台北後,開始找了個網路遊戲來玩,戰魂.
高職同學峰哥也有玩,我就跑進去了他所在的伺服器.
不過只有在假日期間玩的比較瘋,網路遊戲一玩下去,要克制的確不容易.
我倒是不會玩到整個晚上不睡覺...畢竟隔天還要上班嘛,平常回家就不完了.

跨年完兩一週後,也就是本週,我三天前(禮拜天)跑去剪了個平頭.
一方面是想改變自己,變得有點精神.可以比較能夠依照我的本意過生活.
多點行動力,所以也開始喝茶仰臥起坐了.
在工作上,也希望剪了頭髮以後,腦袋可以向阿康說的一樣,清醒一點.
事實上,我還是在期待著一件事.我希望在瘦下來以後.做一件事.

再去她家樓下門口等.........

在沒有達成這個目標之前,我還是提不起勇氣這樣做.
就把這件事也當成今年的目標之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mak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